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正文
曲乐声里过大年
2013年02月13日 22:05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记者 吴凌莉 记者 陈惠珍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春节假期,多种多样的娱乐方式丰富着群众的假日生活,其中,听戏、看演出就是很受欢迎的一种。

  大年初四(13日)下午,“和和美美过大年”大型广场迎新春文艺首场演出在市民广场举行,来自红妃艺苑的舞蹈、越剧、民间小调、器乐合奏等15个节目的精彩表演,给广大市民增添了几分难得的节日佐料。

  据了解,此次“和和美美过大年”春节系列演出活动由县文广新局主办、县文化馆承办,共有四个专场,其他三场分别是姚家村专场、弘艺二都戏专场、乐博培训专场,接下来将陆续举行。

  13日,在濛洲廊桥上,记者同样看到濛洲廊桥老人协会的成员们在练习戏曲演唱,为大年初五的二都戏表演专场做准备。

(编辑: 陈沛沛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