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网视 > 网视专题   正文
县长叶青2013年春节致辞
2013年02月05日 14:11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各位父老乡亲、同志们、朋友们:

  在万家团聚、共度佳节的美好时刻,我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全县人民拜年!向一年来关心支持庆元发展的广大干部群众、驻庆部队官兵、政法干警、离退休老干部及社会各界朋友,向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和生产一线的同志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刚刚过去的2012年,是我县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之年。全县上下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两个翻番、两个跨越、三大改观”发展目标,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地方财政总收入首次突破两亿元关口,固定资产投资和省市级重点项目投资再创历史新高,龙庆高速加快建设,高速连接线启动实施,屏都综合新区开发快速推进,同心安置小区、二中迁建工程、公共服务中心等项目开工建设,220千伏输变电工程、香菇市场迁建、菇城剧院区块旧城改造等项目进展顺利,“两违”整治工作强势推进,成功创建百山祖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全省信访工作“三无”县和全省食品安全示范县,省级平安创建工作荣获“八连冠”,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增长较快、成效良好、民生改善、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

  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第一年,也是庆元科学发展、赶超跨越的关键之年。新的一年,我们将以产业大发展、项目大推进为主题,继续解放思想,深化干事创业,坚定不移抓好交通建设、新区开发、生态创建、招商引资、城乡发展、美丽乡村等工作,办好与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民生实事,推动管理创新,增进社会和谐。我相信,有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勤劳智慧的庆元人民一定会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再造辉煌。让我们和衷共济、奋发有为,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豪迈的气魄、更加扎实的工作,共同创造庆元美好的明天!

  最后,衷心祝愿全县人民新春愉快,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谢谢!

(编辑: 陈沛沛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