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大济村、洋背村获“浙江省特色旅游村”称号
2013年01月22日 08:55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通讯员 吴静红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日前,从旅游部门获悉,大济村和洋背村被评为2012年度“浙江省特色旅游村”。

  据了解,“浙江省特色旅游村”是省旅游局在各市初审的基础上,根据各申报村的旅游规模与特色、旅游环境与配套,以及旅游管理与服务等方面进行综合评比产生的。

  近年来,大济村紧紧抓住特色旅游村建设这一契机,对村庄进行规划,以乡村古道、古宅、田园风光、农家乐等旅游资源为特色,以大济进士文化为亮点,不断完善乡村旅游基础设施,努力打造特色旅游进士村。

  洋背村则以自然生态资源和环境为载体,以农业与旅游综合开发为重点,实行“山、水、田、林、路”统筹开发,配套改善农村基础设施,推进屏都街道乡村旅游业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

(编辑: 陈沛沛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