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正文
温暖阳光洒心间
2013年01月15日 08:50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记者 陈惠珍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爱心传递·暖冬行动”昨启动

 
图为残联工作者为残疾人送温暖

  “最近身体怎样?”“有什么实际困难可以打电话,能帮上的肯定帮。”昨天一大早,濛洲社区“假日支部”党员、县食用菌管理局局长柳林飞带着慰问品到结对残疾群众周许家,详细了解他家生活情况,社区医生也专门为他检查了身体。

  久违的阳光为这个冬日平添几许温暖,而昨日上午启动的“爱心传递暖冬行动”系列活动,更是为困难残疾人带来诸多暖意。根据活动安排,春节前,濛洲社区辖区内的近200名党员干部,将通过“假日支部”党员“1+1”的帮扶模式,让领导干部发挥“八小时”以外,在服务居民、扶贫济困、促进和谐等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影响力,使困难残疾人家庭过上温暖祥和的春节。

  在“爱心传递暖冬行动”系列活动中,县残联还推出“温暖百家行”、“十八大宣讲”、“送康复服务”、“新年新衣”赠送及“春节春联”赠送等活动,为残疾群众及困难家庭解决实际困难,将社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

(编辑: 陈沛沛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