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我县荣获“全国白内障无障碍县”称号

2012年12月27日 08:54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记者 陈惠珍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日前,全国残疾人康复工作办公室表彰了第五批“全国白内障无障碍县”,我县榜上有名。

  据了解,我县自创建“全国白内障无障碍县”以来,及时建立白内障无障碍工作长效运行机制,每年都会免费为群众开展白内障筛查、复明手术,定期回访,并实行动态管理。“十一五”以来,全县共有550名白内障患者成功施行了免费白内障复明手术,重获光明。

  今后,残联、民政、卫生等部门还将继续开展防盲治盲工作,对有康复需求的白内障患者予以登记、筛查,常年集中、分批免费实施复明手术,进一步巩固“全国白内障无障碍县”创建成果。

(编辑: 陈沛沛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