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残联第六次代表大会闭幕

2012年12月17日 08:39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记者 陈惠珍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选举产生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六届主席团、执行理事会

  12月14日,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闭幕式召开。县领导诸葛春杰、韦晓云、阎昌远、任献民参加闭幕式。

  大会选举产生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六届主席团、执行理事会领导班子。聘请徐为民、韦晓云、任献民为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名誉主席。阎昌远当选主席团主席。毛茂丰当选第六届县残联执行理事会理事长。

  期间,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全体代表发出倡议书,倡议广大残疾人兄弟姐妹要进一步坚定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刻苦学习,全面发展,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全县残疾人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牢记“一心想着残疾人,一切为了残疾人,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的工作宗旨,恪守“人道、廉洁、服务、奉献”的职业道德,扎实工作;社会各界要继续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大力支持残疾人事业,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真情、真心、真意服务残疾人,使广大残疾人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和谐与温暖。

(编辑: 陈沛沛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