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民声网事 > 民声互动   正文
小燕成功做完第4期手术

2012年11月23日 09:02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记者 吴芬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怪脸姑娘”吴小燕昨赴广州做第4期手术》后续

  “谢谢大家的关心,没有你们就没有我。”吴小燕激动地说。日前,“怪脸姑娘”吴小燕已从广州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回到庆元。

  见到记者时,小燕有点疑惑:“之前没见过你。”虽然双眼几乎看不见,但小燕却能从声音中辨识人。而后,她便和记者讲起自己的恢复情况。因为手术的缘故,小燕口齿有些含糊,脸部还带点浮肿,但精神状态良好。

  小燕的父亲吴礼荣告诉记者,第4期手术很成功。现在,小燕鼻梁骨是取了她身上的一根肋骨进行更换,再也不会一感冒就引发感染了。而小燕脑中剩余10%的肿瘤也已完全切除。半年后,小燕将会回到医院复诊,做进一步治疗。

  在这里,我们也衷心祝福小燕早日康复!

(编辑: 陈沛沛 ) 
·“怪脸姑娘”吴小燕赴广州做第4期手术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