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网友播报   正文
建行一小伙服务热情 网友论坛发帖赞誉

2012年10月11日 09:58   来源: 庆元论坛   作者: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网友播报:

  庆元可以:建行小伙普通的话语暖人心

  今天吃过中饭去建行大厅取点钱,在等的时候,看到一位老人咨询大厅工作人员,这位工作人员(有点瘦)就边带着老人走向左边的取款机边说:“我教你”,老人说:“我都弄不懂,不会”,工作人员平和地说:“没关系的,一次不会教两次,两次不会教三次,直接你会过,以后每次都用一用,慢慢就会了!”

  网友跟帖:

  烽火诸侯:好小伙,不错。

  回音壁:有时就那几句话给人春风拂面的感觉

  登肯:那个瘦高个的工作人员是不错,我每次去给我在温州读书的女儿汇钱,都是他帮我填的单子,我现在每次去建行汇钱都先找他了。

  在西藏的庆元人:这个保安是很热心,我经常要汇款,就是他给我推荐可以办理用手机汇款,还教我怎么用,确实要表扬一下。

  

(编辑: 周爱琴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