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江根乡 > 图说江根   正文
江根乡完成下半年在村育龄妇女“三查”工作

2012年08月24日 08:56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通讯员 吴淑云 叶珊珊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日前,江根乡计生办协同县计划生育指导站工作人员开展2012年下半年三查工作,并顺利完成“三查”工作。

  据了解,该乡在9个行政村设立4个站点,以定时定点的方式,方便“三查”对象,为该乡86名在家育龄妇女进行“三查”。

  此次“三查”,该乡计生办共发放计生宣传单80多份,并给每位“三查”对象发放礼品,提高三查对象积极性,“三查”率达100%。

  

(编辑: 吴凌云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