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入园企业建设加速推进

2012年08月07日 08:35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记者 吴斌 通讯员 吴松涛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上半年,共完成资产投入2.1亿元

  入园企业建设加速推进

  日前,记者来到竹口工业园瓦窑山区块。这里一座座厂房拔地而起,工地上到处是车辆穿梭、尘土飞扬。

  红棉地毯工程负责人毛中正带领工人在安装设备。据毛中介绍,企业厂房投入已经达到了2000多万元,现在1号厂房、仓库等已完成建设,正全面进入厂房内的设备安装阶段。

  红棉地毯是一家生产高档工艺地毯、家用地毯、商用地毯等产品的企业,近年来,地毯在家居、宾馆酒店、写字楼、政府机构等装修工程有着大量的需求,企业早投产的愿望非常强烈。据介绍,目前厂房建设已完成了全部工程的70%,预计11月份可建成并投入试生产。

  在竹口工业园瓦窑山区块,到处都是忙碌的建设场面。

  捷成印刷正进行厂房内部装修。据介绍,该工程1号、2号厂房已顺利结顶,办公楼基础也已开挖,厂房建设已完成80%。

  除了瓦窑山区块,其它区块的入园企业也齐头并进。菊水工业园九川二期扩建项目开工建设,昌达实业造纸车间内墙粉刷完毕,机浆车间、锅炉房等正在建设中,已完成投资1.25亿元;双枪竹木厂房基础浇筑完毕;续建项目中百兴、诺顿、金祥目前主体均已完工,年内将全部通过验收投产。

  上半年,入园企业建设加速推进、捷报频传,据统计,共完成资产投入2.1亿元,占年度计划的55.4%。

  在入园企业加快建设的过程中,园区管委会也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今年以来,工业园区以“项目建设集中推进”活动为契机,开展干部联企、企业问题集中办理、派驻企业助理等服务企业工作,并加强对项目的跟踪督办,确保工业项目按时、无障碍施工。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文化表示:“现在很多企业即将建设完成,管委会将开展全程保姆式服务,积极联系各相关部门为企业组织竣工、消防等验收,全力为企业的开工投产保驾护航。”

(编辑: 吴凌云 ) 
链接失效

糟糕!链接失效了。

建议您:

  • 稍后刷新本页
  • 等待片刻,本页自动带您前往首页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