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企业在线 > 企业聚焦   正文
梦天木业、何品才 分别入选丽水市长质量奖

2012年07月24日 08:50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实习记者 顾伟伦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日前,记者从县质监局获悉,我县梦天木业有限公司和三禾竹木有限公司负责人何品才,分别入选2011年度丽水市市长质量奖。

  据悉,梦天木业是续双枪竹木后又一家入选丽水市市长质量奖的企业,而何品才入选则是个人获此奖尚属首次。

  “市长质量奖”是丽水市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每年评选一次,有效期为3年。主要授予本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实施了卓越绩效质量管理模式,在工业(含农产品加工业)、工程建设、服务等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并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企业和在质量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

(编辑: 吴凌云 ) 
链接失效

糟糕!链接失效了。

建议您:

  • 稍后刷新本页
  • 等待片刻,本页自动带您前往首页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