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民声网事 > 民情帮办   正文
国旗不能随便乱挂

2012年05月31日 09:23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记者 胡菲菲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日前,一网友向本报反映:过境公路大山合对面有块空地,可能是建菇棚的,四周插着7面国旗。

    随后记者来到网友所反映的地点。在现场,空地上插着7面崭新的国旗。随后记者联系到县公安局,经公安人员了解到,插该国旗者为周敦村一个50来岁的退伍军人,想在该处建一个香菇棚基地。鉴于初次所为,执法人员没收了所有国旗,并对当事人进行批评教育。

    县公安执法人员提醒广大市民:《国旗法》明确规定,国旗与其他旗帜同时升挂时,应当将国旗置于中心、较高或者突出的位置,不得升挂破损、污损、褪色或者不合规格的国旗;国旗及其图案不得用作商标和广告,不得用于私人丧事活动。
 

(编辑: 吴凌云 ) 
链接失效

糟糕!链接失效了。

建议您:

  • 稍后刷新本页
  • 等待片刻,本页自动带您前往首页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