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安南乡 > 图说安南   正文
安南乡举办首届老年人体育运动会

2012年05月28日 10:55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通讯员 林美云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5月26日,安南乡首届老年人体育运动会在该乡小安辅导小学举行。来自全乡14个行政村的275名运动员参加了运动会。

    开幕式上,进行了百人“回春操”集体表演和广场舞展示。此次运动会共设置了团体表演比赛、飞镖、套圈、投沙包、保龄球、一分钟夹乒乓球等6个比赛项目,项目简单易学、趣味性强,深受广大老年朋友的喜爱。

    据该乡负责人介绍,本次运动会倡导“每天运动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生活理念,是提升基层组织凝聚力的一次大实践,今后该乡将更关注老年人事业,加强精神文明建设。

    另据了解, 5.29计生协会活动日即将到来,乡计生协会在运动场上进行了计划生育政策知识宣传。
 

(编辑: 吴凌云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