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民声网事 > 民情帮办   正文
居民区内竹筷喷漆 居民反映强烈

2012年05月17日 10:27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记者 胡菲菲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环保部门:已责令整改 

    “呛人的油漆味,这哪里还像个居民小区……”日前,菇源路园林小弄路口一竹筷加工厂,引起附近居民的不满,纷纷致电新闻中心热线反映他们的遭遇。

    据附近居民介绍,几年来,某竹木加工厂利用亲戚闲置房,搞起了竹木加工,每天喷漆作业时,一股浓烈的油漆味让人受不了,就是关闭门窗,也挡不住呛人的味道。

    在居民的指引下,记者来到竹筷加工厂,两台排气扇正对着居民区,排气扇周围布满油漆,一股让人难受的气味直呛人。一名工人称,该厂生产组每当给竹筷等竹产品喷漆时,车间内油漆味就很大。

   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到县环保局。随即,县环境监察大队执法人员赶到现场,执法人员现场查看后发现,该生产车间位于菇源路44号,为我县某竹木有限公司,是一家小型的竹筷生产厂,有拉漆、包装车间。拉漆产生的废气易泄漏到周边的居民区内,确实对周边居民生活造成一定影响。

  县环境监察大队当场要求该厂对拉漆车间进行整改,废气达标排放,整改不到位需另选址搬迁,业主当场表示立马进行整改。

    目前,整改通知书已经下发给该业主。执法人员表示:下一步环境监察大队将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监管。
 

(编辑: 吴凌云 ) 
链接失效

糟糕!链接失效了。

建议您:

  • 稍后刷新本页
  • 等待片刻,本页自动带您前往首页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