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企业在线 > 企业聚焦   正文
“口碑留人” 员工不“请”自来

2012年04月23日 09:11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记者 吴发新 通讯员 黄庆森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麦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连续3年不缺员工

    一支稳定的员工队伍、一批干活熟练与企业有感情的老员工,是企业最宝贵的财富。日前,浙江麦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陈积树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到目前为止,“麦高”已连续3年没有向劳动力市场招过一名员工。

    浙江麦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研制和生产各种直流电机和串激电机用换向器(俗称整流子)的专业制造商,公司拥有员工100多人,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种电动工具、汽车、摩托车、家用电器等电机,产品远销东南亚。

    在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流水线上熟练地操作。练竹勤是2007年开始在该公司从事压塑工种的老员工,他说到麦高公司上班以来,公司从没托欠过工资,总是按期兑现,所以他在这里上班很安心。

    记者问了几位员工为何在麦高公司干了多年却没走?他们都说,在“麦高”天天有活干,工资全额及时发放到位,老板讲诚信,同事相处有人情味,这就够了。

    据陈积树介绍,各条流水线上的员工大部分是老员工和熟练工,这不仅提高了企业的生产效率,而且靠着多年来的工作经验把质量关口前移,实现产品质量合格率在98%以上,真正让企业突破用工难题,给企业带来经济效益。

    “善待员工、用‘心’留人,已经逐渐成为我县企业的共识。”工业园区负责人沈泉鑫说,麦高公司就像先行者,找到了许多行之有效的“用工荒”破解之道,这些成功的经验,也为政府出招应对企业普遍面临的招工难问题提供了有力参考。

(编辑: 范小猫 ) 
链接失效

糟糕!链接失效了。

建议您:

  • 稍后刷新本页
  • 等待片刻,本页自动带您前往首页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