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企业在线 > 企业聚焦   正文
可信竹木一节能项目通过省科技厅验收

2012年04月17日 09:37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记者 吴传城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日前,由浙江可信竹木有限公司承担的省重大科技专项节能技术领域重大工业项目——“竹胶板制造热系统节能新工艺关键技术研究”项目,顺利通过浙江省科技厅验收。该技术产业化应用,能对我省乃至全国相关产业降低能耗成本,提升节能技术水平提供帮助与借鉴。

    据了解,该项目针对竹胶板制造的热工过程进行以“节能降耗”、“达标排放”和“胶合工艺改进”为主要目标的关键工艺技术研究与开发,达到了热效率的有效提高、产业废弃物的有效利用以及环境保护三者有机结合,取得了显著的环境、社会、经济效益。

    该公司负责人张林定告诉记者,项目实施后,生产同等量的板材,可节约2/3的热能。对带动产业优化升级、增强企业竞争能力,实现行业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具有较高的推广价值和广阔的产业化应用前景。

(编辑: 范小猫 ) 
链接失效

糟糕!链接失效了。

建议您:

  • 稍后刷新本页
  • 等待片刻,本页自动带您前往首页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