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网视 > 网视专题   正文
中共庆元县委副书记、县长叶青 春节致辞

2012年01月23日 10:23   来源: 庆元电视台   作者: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播放提示:
    (1)如果您本机没有正常安装media播放软件,请先安装Media Player。
    (2)如果您需要全屏观看,请双击播放窗口;再次双击播放窗口或者按ESC键退出全屏模式。

  

   春 节 致 辞

                            中共庆元县委副书记、县长 叶青

各位父老乡亲、同志们、朋友们:

    在传统节日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中共庆元县委、县人民政府,向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驻庆部队官兵和公安民警,以及在庆元投资创业、务工经商的朋友和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刚刚过去的2011年,全县上下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围绕跨越发展,坚持创业创新,生产总值、固定资产投资、工业发展、财政收入等指标高位增长,财税总收入、地税组织收入双双突破3亿元关口,实现了“十二五”发展的良好开局。一年来,我们抢抓机遇,克难奋进,龙庆高速公路实现无障碍施工,高速连接线项目开工建设,庆百公路、巾子峰通景公路快速推进,重点欠发达县特别扶持项目、220千伏松源输变电工程、同心安置小区等一批基础工程破难而进;“一县双城”发展战略深入实施,香菇市场迁建项目与中国农产品批发控股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屏都新区开发一期工程有序实施,百山祖旅游景区被评为浙江省生态旅游示范区并通过国家4A景区初审,成功举办第四届中国廊桥学术(庆元)研讨会;全县呈现经济快速增长,改革深入推进,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态势,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格局已经初步形成。

    2012年是党的十八大召开之年,也是庆元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关键的一年。新的一年,我们将围绕“两个翻番、两个跨越、三大改观”的总体要求,坚持产业优先发展,加快推进工业扩量提质,农业增值增效、旅游业上档升级;积极拓展城市化、工业化平台,加快建设屏都综合新区、工业园区和现代农业示范区;强化重点项目龙头带动效应,加快交通、能源、城建、水利等基础设施建设;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加快发展各项社会事业,促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着力构建北承南接对外开放新格局,不断开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同志们、朋友们,科学发展、赶超跨越,是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和责任。让我们团结奋进,乘势而为,携手共创庆元更加美好的明天!

    最后,衷心祝愿全县人民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编辑: 吴凌云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