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民声网事 > 民情帮办   正文
病床前“现场办公” 县城管大队“零距离”服务暖人心

2012年01月06日 09:00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帮办记者 胡菲菲 通讯员 练伟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请在这里按个手印、在这些材料上签上自己的名字……”日前,县城管大队把办公场所移到了黄田镇曹岭村一农户病床前。

    据悉,躺在病床上的是连某,原是一名司机, 2005年在一次事故中不幸致残。而他家新建的房子来不及办理相关手续。

    2011年12月27日,当连某妻子到县城管大队咨询违章建筑相关处罚条例并委托规划中队受理此案件时,被告知行政处罚必须由违法主体连某亲自来办理。

    于是,连某妻子来到县新闻中心寻求帮助。据连某妻子介绍,连某目前除了手指和头能动弹之外,终日卧床不起。根本无法前往办理相关手续。

    随后,记者把这一情况向城管大队反馈,县城管大队考虑案件特殊性,本着执法为民、高效便民的理念,决定派出规划中队执法人员赴曹岭“现场办公”。经过一系列的勘察报批程序,终于为连某补办了相关手续。

(编辑: 吴博凌 ) 
链接失效

糟糕!链接失效了。

建议您:

  • 稍后刷新本页
  • 等待片刻,本页自动带您前往首页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