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旅游 > 路线推荐   正文
麻良岱

2011年10月25日 08:05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和而不同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一路颠簸着向麻良岱赶去,这条山路可能只能开拖拉机了。但一路仍不乏有好景相伴,更让人高兴的是,阴郁了半天的天空居然开始有放晴的迹象了。

    大约在下午四点左右,我们到达了麻良岱,这个本就只有20多户,百余人口的小山村,因为近年来村子里的年轻人都上城里打工,现在只有20多个老人留在村里了。

    商量了片刻,我们决定趁天色还未晚,赶紧攀登浙江第一高峰——黄茅尖。送我们来的拖拉机手也凑趣道:“现在上去,可以看到落日了。”

    从村后的小路上山,就可以登临龙泉山(也就是凤阳山),可以到达黄茅尖。从山半腰的地方俯看麻良岱,这个即将老去的小村落尽收眼底。

    左图是龙岩村的地形图,想来这儿的朋友可要仔细收藏好哟。我可是有机会还会再去的!

(编辑: 吴博凌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