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安南乡 > 图说安南   正文
安南乡浙闽边界民兵联合消防演练

2011年08月03日 08:26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记者 吴发新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安南乡政府值班室,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响起,称位于安南边界的政和县岭腰乡发生一起山林火险,情况十分紧急,请求救援。安南乡立即出动30多名民兵组成的应急小分队奔赴火灾现场,与当地民兵联合展开扑火行动。经过半小时作战,“大火”被成功扑灭。

    为庆祝“八一”建军节,日前,安南乡联合福建政和县岭腰乡,举行首届浙闽边界民兵应急分队消防安全实战演练。

    “此次森林防火演练,既检验了森林防火预案的可行性,也锻炼了双方民兵应急小分队实施跨区域作业的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安南乡党委书记吴向东说。

(编辑: 吴博凌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