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民声网事 > 民情帮办   正文
公交车末班车能否延迟到晚上9点?

2011年07月24日 09:22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记者 王燕珍 实习记者 陈爱玲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主管部门:为降低成本暂不调整

    【事由】

    网友“lan0xiaoxiao”在论坛上发帖称:庆元公交车开通以来,给广大市民带来很大便利,这是非常值得称赞的事情。但是个人觉得夏天到了,晚上只开到8点是不是有点早?夏天到了,大家外出活动时间也会延迟些,可是8点就没有公交车了。所以提个小建议,是不是能像别的地方有夏季,稍微推迟到晚上9点30分或者10点这里呢?

    【网友观点】

    网友“李乐”说:好像去年夏天是到9点的,今年就8点了?

    网友“走出大山”说:如果考虑到公交成本的话,建议公交公司是否可以考虑超过晚上8:30以后,公交间隔时间可以稍微延长一点。

    网友“回音壁”说:就像单位上班时间一年间会不断调整,公交车的营运时间能否也进行调整呢?虽然麻烦些,但是方便市民。

    【帮办结果】

    就网友提出推迟班车时间的建议,县客运站站长胡睦尚说,自去年公交车开始运行以来,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也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白天乘车率还算比较不错,但是8点后客流量明显减少,经常会出现空车现象。自去年公交车开通以来,客运站就一直处于亏损状态。为降低成本,客运站把公交车未班车的时间调整在8点。如果因为公交车的夜间班次时间过早,不能满足部分乘客的需求,给大家造成不便,请大家谅解,也请这些需要乘公交车的乘客能够早点乘车。


 

(编辑: 陈芬 ) 
链接失效

糟糕!链接失效了。

建议您:

  • 稍后刷新本页
  • 等待片刻,本页自动带您前往首页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