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民声网事 > 民情帮办   正文
江滨小学周边被垃圾围困 部门“给力”执法重现洁净环境

2011年06月23日 11:04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帮办记者 胡菲菲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事由】

  近日,江滨小学周围群众来电反应:有人在江滨小学围墙边占用道路,堆满了垃圾及破损的人力三轮车,夏天到了又滋生蚊虫,影响学校师生及周围住户健康,更令人担心的是放学时,学生常常在破损的三轮车爬上爬下的玩耍,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请相关部门管一管。

    【记者求证】

  随后,记者来到江滨小学,远远就能看到靠近江滨小学周边段,堆放了很多废旧的人力三轮车,垃圾满地,蚊子苍蝇满天飞,更甚的是在那段路边,还莫名其妙地堆放了一些大小不一的大石块。
 
    【帮办结果】

  城管大队接到民情后,马上派执法大队到现场进行查看,并分头向周围的住户了解情况,询问破损的三轮车是谁的,垃圾是谁倒的,但周边的住户都说不知道。

    为了找到三轮车车主,让其把破损的三轮车清理走,县交警大队、城管大队联合张贴了通告:要求市民在规定时间内,做好占道停放车辆和乱堆放物的清理工作,逾期不整改的执法部门将依照相关规定作无主处理。

    公告时间过后,县交警大队、城管大队发现并没有人对这些三轮车进行自行处置。随后,城管大队与县交警大队联合开展了占道清理整治行动。

    在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对破损的三轮车进行备案,并拉到交警的报废停车场,按相关规定处理。堆放的石块大的达几百斤,靠一两个人是根本搬不动的,最后是找来麻绳和大抬杠才把石块勉强抬上车的。

    城管大队与县交警大队联合开展的占道清理整治行动,还学校及周围住户一个整洁、干净、畅通的环境。

(编辑: 郑君 ) 
链接失效

糟糕!链接失效了。

建议您:

  • 稍后刷新本页
  • 等待片刻,本页自动带您前往首页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