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民声网事 > 民情帮办   正文
县客运站表示:将抓紧设置跨县班车的下客点

2011年04月13日 10:02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记者 王燕珍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网友询问:跨县班车为何不在济川路口停车?

县客运站表示:将抓紧设置跨县班车的下客点

   近日,网友“我说实话别拍我”在庆元论坛上发帖称:“每次从丽水回庆元,想在济川路口下车,可司机总是不肯停。曾责怪司机想省油,可司机说这不是他们定的。停车对于他来说只是一脚刹车而已,要我们去问车站和交通局。在此,我想请问一下车站和交通局的工作人员,为什么这个地方不能停车。不要告诉我说停在这里会妨碍交通,不要告诉我说停在这里不安全,因为开往西部的县内班车在这里全都会停。”

  网友“每时每刻”:有大部分的客人都想在济川路口下车的,到中心也最近,也有站台的,为什么就不能改到这里下车呢?

  网友“楼皇”:很多人的家都要从济川路过,而每次非要到五洲大酒店门口停,从而造成要多走一段好长的回头路。既然快客不能在这个路口停车,那为何又要在路口设置候车亭? 

    客运站回复:将开始选址设置供跨县班车使用的下客点

  记者就此采访了县客运站站长胡睦尚。据介绍,根据县政府办公室印发的《庆元县客运车辆城区运行方案(试行)》的规定:“(三)跨县班车:客运站发车,沿过境公路运行至反墺工业园区或洋心桥头客运检查点签到并核对运单人数,城区沿途不准上客。回程沿过境公路进客运站,西部跨县班车城区沿途设济川路一个停靠站点下旅客;东部跨县班车城区沿途不准上下旅客。”

  “这个文件是发在网上的,但是我站此前没收到这个文件,延误了这项工作的落实。在此,我向广大市民表示歉意,同时希望大家能谅解!”胡睦尚说,济川路口现有的站牌是供县内班车使用的,为了进一步方便广大乘客,县客运站已经和县交警大队、县运管所开始选址设置供跨县班车使用的下客点,这项工作一定会抓紧落实。 目前已经交待驾驶员,如有旅客需在济川路口下车,要在安全地点停车让旅客下车。

(编辑: 郑君 ) 
链接失效

糟糕!链接失效了。

建议您:

  • 稍后刷新本页
  • 等待片刻,本页自动带您前往首页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