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专题专栏 > 2011“两会” > 两会日记   正文
要以已之力投身于庆元的发展建设

2011年03月18日 11:38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政协委员 沈绍光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3月17日  星期四    晴

    政协委员  沈绍光

    今天上午我列席了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秋霞、县人民法院院长陈有南、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谢云生作的工作报告。他们的发言赢得阵阵掌声。这掌声来自于围绕“十二五”规划和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展望,作为一名与庆元共同发展的企业主,我愿意以已之力、激情地投放到庆元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的热潮中!

    今天,我还得到了一个令人兴奋的消息:县政协七届五次会议大会秘书处提案组共收到委员提案150多件,提案内容丰富,涉及十二五规划实施、经济建设、城市建设、文化教育事业发展、民生改善、加强社会管理等方面。这表明委员们对于“十二五”时期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生活改善的普遍高度关注。

    值得高兴的是,在政协委员提案中,我的提案《关于庆元建设低碳经济的示范县的建议》,县委书记陈景飞作出了重要批示:转发改、经贸、旅游、环保等部门负责人阅研。这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政协委员提案的高度重视。对于我而言,更是一种激励:作为企业界的政协委员,我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势投身于区域品牌的建设中……

    闭幕会后,委员们也都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去。我作为一名政协委员,经过这次会议,觉得自己身上肩负着一种责任,那就是:只要当一天政协委员,就要尽职尽责,在政协这个公开的议政平台上,我们还要发出最真实的声音!

(编辑: 周爱琴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