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共收到64件建议议案

2011年03月18日 10:34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实习记者 吴发新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从县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了解到,截至3月17日下午2时,本次大会共收到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64件,由代表10人以上联名提出的议案31件,代表个人提出的建议33件。

    这次所提议案、建议的内容主要集中在经济发展、民生问题和社会管理等方面,反映了县人大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崇高的历史使命感和对建设和谐富裕新庆元的关切之情,表现了代表们积极参与国家事务和社会事务管理的职责,对开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议案审查委员会对代表10人以上联名提出的31件方案进行了审查,经审议,提出将胡睦滦代表领衔提出的《关于竹坪村“两委”及全体村民代表关于解决竹坪村2003年“3•26”火灾遗留问题的建议》作为来信处理外,其他30件转作代表建议办理。连同代表建议33件,共63件,这些建议议案将在大会闭幕后,移送“一府两院”统一安排,3个月之内由承办单位负责答复代表,人大常委会将对建议办理情况进行检查和监督。

(编辑: 周爱琴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