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加快竹口中心镇建设

2011年03月15日 09:00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记者 吴传城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人大代表吴旺进

    “作为县人大代表,我将时刻不忘自己的代表职责和工作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倾心为民,为竹口中心镇发展履职尽责。”采访时,吴旺进告诉记者。

    作为一名县人大代表同时又是竹口镇的人大主席,吴旺进深感自己肩上的责任重大。随着竹口镇省级中心镇的确立,区位重要性进一步加强,竹口镇的建设进入了一个快速发展阶段。但竹口镇基础设施建设相对于省级中心镇的定位,仍然远远落后于发展的需要。

     为此,吴旺进在日常工作中,经常深入一线走访农户,了解老百姓最需要什么,最关心什么,同时他也是企业的贴心人,及时了解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在吴旺进的工作笔记上,密密麻麻的写满了中心幼儿园建设、外来务工子女就学问题、竹口镇菜市场和鲜菇交易市场建设、黄坦中心村建设、高速出口旅游接待中心和物流仓储中心等事项。

    吴旺进建议县政府加大政策和资金支持力度,让更多的资金、技术、人才流向农村,实现城乡良性互动,提高中心镇对农村的辐射和带动作用,让百姓共享改革成果。

(编辑: 陈芬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