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发展生态旅游业促旅游产业提升

2011年03月15日 08:53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记者 王燕珍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人大代表吴刘胜

    人大代表吴刘胜说,他将在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提出《关于开发生态县旅游,与周边县市连成一个旅游网的建议》,就如何发展我县的生态旅游业,如何与周边县市连成一个旅游网络提出自己的一些见解。

    “如今,生活在县城里的市民,无论是在生活上还是工作上,都有很多压力。在郊外开发出一些旅游景点、农家乐,市民们便可在周末空闲时外出走走,释放紧张的情绪。”吴刘胜说。

    “我县位于浙江省西南部,北面与龙泉市、景宁畲族自治县接壤,东西、南面与福建省 寿宁县、松溪县、政和县交界,有着发展旅游业的地理优势,与周边县市连成旅游网将更能吸引外来宾客,促进旅游业发展,在一定程度上带动了我县的经济发展,提高我县知名度,促使食用菌产业、毛竹产业和餐饮业的发展。随着游客良好的口碑,一定能吸引八方游客来到庆元旅游。”吴刘胜满怀信心地说。

(编辑: 陈芬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