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民声网事 > 民情帮办   正文
市民受防盗报警仪器干扰 泰隆银行承诺一周内解决问题

2011年03月02日 09:34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记者 王燕珍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近日,庆元论坛上一则《强烈遣责庆元泰隆银行每晚十几次的防盗警叫!》帖子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

  楼主“沁园侬”反映:家住泰隆银行附近,每晚泰隆银行的防盗报警仪器都会响上十几次,有时早上天没亮也响,经常给这种叫声惊醒,惊醒后一晚都睡不着,已经影响了平时的正常生活。庆元银行也好几家,也没见哪家银行需要设防到每晚要叫上十几次的啊。强烈遣责庆元泰隆银行的这种行为!

  网友“益达口香糖”猜测:可能警报器失灵。

  网友“无诺”说:估计是老鼠碰到报警器了吧?

  为此,记者采访了浙江庆元泰隆村镇银行的总经理练永飞。

  据练永飞介绍,此帖中楼主反映的这种现象可能存在两种原因:一是硬件设施问题。防盗警红外线探头设置的灵敏度太强,容易受影响;二是受外界环境因素的干扰。比如大型车辆过往引起的震动、汽车的喇叭声和马达声、光线的强度等因素也可能影响到红外线探头。

  “有居民向我们反映后,我们立即就对防盗警的红外线探头进行检测,调查防盗警无故鸣响的原因。同时,我们也与供应商及110进行协商,希望能把防盗警的灵敏度调到一个适当范围内。我们承诺将在一个星期之内将问题解决,尽量让附近居民免受防盗警的影响。在此,我们也请市民谅解,毕竟泰隆银行刚开业,系统还不够完善。”练永飞说。

(编辑: 郑君 ) 
链接失效

糟糕!链接失效了。

建议您:

  • 稍后刷新本页
  • 等待片刻,本页自动带您前往首页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