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民声网事 > 民情帮办   正文
古树枯枝存在隐患 伐木工人前往处理

2009年04月22日 08:55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记者 胡菲菲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不久前,有市民来电反映:镜山林的山上新筑石阶路边,有一些古树的枝全部干枯了。这里每天都有很多人来爬山晨练,惟恐哪天枯树掉下来砸到行人,我们市民又不能随意砍伐,请相关部门去处理一下。

    4月21日上午,县林业局副局长谢正成及松源镇林业工作站人员及伐木民工等七八人前去镜山林察看处理。

    在镜山林现场,记者拾级而上,爬完600多米新砌的石阶,发现石阶两旁确实不同程度存在着一些已枯死的阔叶林古树,多数古树又高又大,万一砸下来,真的会殃及路人。但这是一片保护了20多年的林木,花费了林业部门及后田六村村民的不少心血,为此,林业工作人员当场把有安全隐患需处理的枯树做记号,吩咐随从民工,除非整棵都枯死的没办法要锯掉外能处理枝条的尽量处理枝条,一定得从护林的角度去谨慎处理安全隐患。

    据伐木民工说,这些有隐患的枯树,因有些树很高大,有些是枝条枯掉的,像这种情况很多都要爬上去才能处理。但民工表示,每天都有那么多市民来这里锻炼,他们会尽量缩短时间加班处理。

(编辑: 周爱琴 ) 
链接失效

糟糕!链接失效了。

建议您:

  • 稍后刷新本页
  • 等待片刻,本页自动带您前往首页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