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民声网事 > 民情帮办   正文
行道树被扎 路政人员前往处理

2009年03月30日 10:32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记者 胡菲菲/文 通讯员 吴凌云/摄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路政人员再次前往拆除钉在行道树上的牌子

    日前,读者接连来邮件向新闻中心反映:过境公路16公里加900米处15株行道树被铁丝扎一事。

     路政部门接到民情电话后,立即前往把铁丝给拿了。但后来读者又反映,说他路过那仔细看了一下,是处理过了,但还有三棵树被铁丝扎着,另外还有一块“严禁在此倒垃圾沙石”的木板,4枚铁钉就钉在一棵树上未处理,铁钉深深地扎进树身上那树迟早要死的。为什么会这样呢?是不是部门处理不彻底?

   3月24日,记者与相关部门到现场查看。原来之前已处理的行道树又不同程度的重新被扎,路政部门执法人员进行了彻底处理,并当场找到相关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

    县公路段呼吁市民:行道树是往来车辆安全的屏障,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需要大家珍惜与爱护。

(编辑: 周爱琴 ) 
链接失效

糟糕!链接失效了。

建议您:

  • 稍后刷新本页
  • 等待片刻,本页自动带您前往首页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