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民声网事 > 民情帮办   正文
“黑脸门”美容纠纷双方达成调解

2009年03月23日 08:36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记者 胡菲菲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前不久,许女士到新闻中心诉说自己因美容造成黑脸一事。由此记者对此事进行了调查采访。

  据许女士叙述:2007年5月份,她和朋友到我县某美容院做美容,经该院的一美容师推荐,购买了一张价值398元的美容卡和一瓶美白淡斑精油,使用后不久,即发现脸部变黑。此后便奔波在寻医问药路上,同时也多次与美容店老板交涉,希望给个说法。

   记者采访了县消保委及相关美容院。“对于曾在我美容院做过美容的许女士变黑脸一事,我们也深表同情,一知道这事,我们首先对我美容院从产品、美容师到护理程序都进行了自我检查,也曾把检查结果及许女士在我店用过的产品送到相关部门检测,都找不出我方出错的理由,可我却被投诉了。” 该美容院的吴老板也很是委屈,她说,许女士是于前年3月至5月到她店做过美容,这不假。但许女士的脸是直到去年的7月份才开始变黑的,她们也弄不懂许女士这期间还用了什么化妆品。

  据悉,消保委也于去年9月18日受理了该美容纠纷,并召集双方协商调解,但因双方都各持己见,多次调解都以无果告终。

    今年3月6日,正在记者与相关部门调查协调期间,丽水台新闻追踪栏目也对此事进行了报道,使事情一时更处于僵持的状态。

  记者又再次与县消保委联系双方协商,终于在3月19日达成最后谅解协议,美容院吴老板也对协商结果表示满意,同意从道义上给许女士很大的经济帮助。双方在消保委签下了调解意见,纠缠了两年多的美容纠纷终于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编辑: 周爱琴 ) 
链接失效

糟糕!链接失效了。

建议您:

  • 稍后刷新本页
  • 等待片刻,本页自动带您前往首页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