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民声网事 > 民情帮办   正文
客运站花坛花岗岩屡遭损坏

2009年03月05日 10:46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记者 胡菲菲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3月4日,一读者来邮件反映:庆元客运站广场花坛上镶嵌的花岗岩被人撬走了十几块,这种破坏公共设施、贪小便宜的行为理应受到大家的谴责,也请有关部门严肃地查一下。

    当天早上,记者来到现场,发现客运站广场上的花坛边缘镶嵌的花岗岩有十多处被损,旁边只发现一两块被损的花岗岩。那些被损的哪去了呢?

    据车站派出所负责人吴盛全介绍,这些花岗岩大多数是人为破坏的,当然也不排除有些是施工时不牢固而脱落被人顺手拿走的。他指着广场进口转角处悬而未掉的花岗岩说:“像这些明显是被车撞掉的。”他气愤地说:“从这些花岗岩被损迹象来看,不是一两天而为的,是经常遭破坏而造成的。这花坛里的花以前还被偷过,现在稍微好一点。”

    市民吴小娟每天晚上都会到这里锻炼身体,她也对此事愤愤不平:“这里不仅是外地客人下车后看到的第一道风景,而且每天早晚都有很多人来这里锻炼,是个很好的休闲锻炼场所,大家都应该好好爱护,人为破坏太不应该了。”

    县客运站站长胡睦尚说:“我们也将加强监管力度,对被破坏的花岗岩尽快叫人修补起来。”同时他呼吁市民,希望大家对公共财产多一些爱心,不要人为去破坏,同时也希望相关执法巡逻人员加强巡逻力度。

(编辑: 周爱琴 ) 
链接失效

糟糕!链接失效了。

建议您:

  • 稍后刷新本页
  • 等待片刻,本页自动带您前往首页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