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民声网事 > 民情帮办   正文
沙石挡路人车难行 竟牵出违法建筑

2009年01月21日 08:51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记者 胡菲菲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月20日上午,市民向新闻中心民情办反映,说星光路段有人将大量沙石倒在路边,路面被占去大半,严重影响车辆甚至路人的通行,也存在交通隐患,希望有关部门管一管。

  记者随城管执法大队人员马上赴现场调查。在消防路段门口果真堆了很多沙石,还有一对中年男女在那路边筛沙。城管执法人员上前劝阻,他们当场答应当天之内一定清理,但他们指着旁边那堆更大的沙石说那堆不是他们的。

  无奈之下,执法人员只好走访附近的民房,才得知那路边的沙石是竹坑路叶某用来盖房子用的。可执法人员找到该户主在建的房子一了解,大家惊呆了:从房产证上看,该房原来是仅两层的砖木老房,现已重新建到三层封顶了,说是危房改造,却没有任何手续,是一幢建筑面积达240平方米的违章建筑。

  执法人员经过丈量及调查,当场向该户主发了责令自行拆除通知书。叶某吓的手直发抖:“原先我那老房墙都塌了,我从亲戚那里借钱七拼八凑才好不容易建上去的,拆了怎么办呢?审批得花多少钱,我们补上行吗?”,“真的是危房改造,审批办理手续不需一分钱,可你们已造成违法建筑了。”执法人员当场告知,现在审批为时已晚,责令书上限其2月1日前要自行拆除,否则强行拆除户主损失更大。

(编辑: 周爱琴 ) 
链接失效

糟糕!链接失效了。

建议您:

  • 稍后刷新本页
  • 等待片刻,本页自动带您前往首页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