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濛洲街道为春季入伍家庭悬挂“光荣之家”牌
2021年11月12日 11:05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庆华 周芬芳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营造关爱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近日,濛洲街道武装部联合退役军人事务站的工作人员为辖区2021年度春季3名入伍新兵家庭悬挂“光荣之家”牌。

  经过6个多月的刻苦训练,春季3名入伍新兵现已从普通地方青年转变成合格的解放军军人,顺利佩戴上解放军军衔。濛洲街道工作人员逐一走访新兵军属,了解子女在部队训练情况,掌握军属的家庭生活状况,积极为军属做好优军拥属服务。

  近年来,濛洲街道党工委一直把关心军属作为双拥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通过悬挂光荣牌,增强军属家庭的国防观念和荣誉感,提高军属政治和社会地位,同时通过张贴海报、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线上转发等多种宣传形式,积极谋划落实征兵工作,让更多的年轻力量补充到国家的国防事业中去,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