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直播党代会
2021年12月31日 10:44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雯芬

  12月2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庆元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开幕,我县通过“掌上庆元”客户端、“菇乡视界”视频号和庆元电视台实时直播会议盛况,让会场外的市民近距离了解会议内容。

  吴德生是一名拥有36年党龄的老党员,当天他到所在的石龙社区选举投票,然后拿出手机,观看党代会直播。“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我作为一名农村老党员,内心真的非常自豪、兴奋,我一直都很关注党代会的召开,希望庆元能发展得越来越好。”

  手机直播让会议内容更公开透明,市民能够获取庆元发展的最新信息,看到庆元发展相关的问题正在被提出、讨论,这让市民感受到自身权益受到保障,内心充满安全感。

  通过直播观看党代会的,还有年轻的建设者。县供电局营业大厅里,3名年轻的供电局员工围坐在一起,手机屏幕上是会议报告画面。占凯波是一名新党员,身份的转换,让他对自己有了更高要求。“此次党代会让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蔡书记的报告为我们提供优质电力服务指明了方向,吹响了号角。”

  据统计,当天共有7318人次通过“掌上庆元”客户端观看直播,3680人次通过“菇乡视界”视频号观看直播。

    (编辑:范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