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走访慰问金融财税部门
2021年12月31日 11:56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梦飞

  12月31日上午,副县长李颖走访慰问我县金融财税部门。县财政局、金融发展中心、人民银行庆元支行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李颖一行先后到工商银行、公共服务中心一楼税务窗口、温州银行、稠州银行、泰隆银行、农业银行、财政核算中心、邮储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人民银行、农商行等部门开展走访慰问。每到一处,她都向正在紧张准备年终决算的金融财税系统一线干部员工表示感谢,并致以新年问候,与他们亲切握手、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以及我县财税金融运行情况。

  走访中,李颖说,2021年财税金融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庆元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她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各金融单位要继续发挥职能优势,科学研判经济形势,及早谋划、鼓足干劲,全力以赴做好新一年各项工作。立足服务庆元经济社会发展,发挥自身优势,主动跟进全县经济发展,继续加大对重点建设项目、实体经济、民生工程及共同富裕等支持力度,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陈惠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