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正文
省级双拥模范县创建动员大会暨迎接省级双拥模范县届中检查工作会议召开
2021年10月29日 10:04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继峰

  10月28日,省级双拥模范县创建动员大会暨迎接省级双拥模范县届中检查工作会议召开,部署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县动员和迎接全省双拥模范县创建届中检查工作安排。

  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县双拥领导小组副组长周立飞,副县长、县双拥领导小组副组长黄卫剑,县双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联络员,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总结2019年以来我县双拥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创建新一届省级双拥模范县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要以“改”字为要,吸取经验,以政治任务的高度确保双拥工作取得实效。要以“常”字为重,常态化重视、开展双拥共建,促进双拥工作逐步提升。要以“创”字为导,不留死角和盲区落实任务指标,推进双拥工作纵向发展。

  会议强调,创建双拥模范县具有重大意义,各部门、乡镇(街道)和驻庆部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坚定决心意志,以志在必得的信心决心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县。要精准对标举措,以扎实的台账资料、浓厚的双拥氛围、细致的准备工作迎接创建届中检查。要全面落实责任,明确任务,落实人员,倒排时间,以非常之力坚决打赢届中迎检的攻坚之战。

    (编辑:范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