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四次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年09月10日 17:00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练玉萍

  9月10日上午,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四次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金业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县级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为党组织“十佳专题组织生活会奖”和“最佳人气奖”颁奖。县实验小学党总支部、竹口镇竹中村党支部、同济社区党支部、浙江双枪竹木有限公司党支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支部现场作交流发言。

  听取汇报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对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周全、组织严密、活动丰富、措施有力,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等各个方面均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宣传,推进“三为”专题实践活动,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为基层减负担;要进一步推进打造“重要窗口”开新局专题行动,继续发挥生态优势、红色资源等自身优势,更好地推进红绿融合大提升;要通过建立长效机制,把党史学习教育好做法长期推行下去,使庆元社会、经济发展取得更大成绩。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