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暖新闻   正文
公交司机的一个小举动感动多人,他们联名送来感谢信、锦旗!
2021年04月30日 10:57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怡庆 通讯员 周炉花

  4月29日下午,庆元县松源街道同心新村十余位老人联名致信庆元县公交公司,表扬8路公交车司机柳新菊的善举,并送上写着“尽心尽责心系乘客尊老爱幼品德高尚”字样的锦旗。

  在县公交公司,老人们亲手送上了为司机柳新菊准备的锦旗和精心撰写的感谢信。信里写到“公交车是城市文明的窗口,公交车是一个流动的大家庭,是街头的一道风景,柳师傅的规范服务,身体力行、尊老爱幼让人感动”。

  据了解,柳新菊是庆元县8路公交车的司机,运行线路是从县汽车站经同心新村到香菇市场方向。这条线路上的乘客很大部分都是同心新村的老人。

  “她搀扶老人上下车、不时提醒老人注意安全,让乘客感觉很温暖。我患有帕金森,脚抬不起来,每隔两天左右,就要去县城拿药,每次上下车柳师傅都会来扶我。车启动前,她还会特地交代乘客们扶好把手,看到乘客扶稳了,她才发车。”前来送感谢信、锦旗的乘客吴老伯说。

  “从来没遇到过如此贴心的好司机。全程都非常热情,服务周到细致,让人非常感动。如果只是一次两次那也不算什么,可常年累月一直保持这么热心周到的服务真是不容易,所以特意制作了一面锦旗,写了封感谢信,送来表达感谢。”前来送感谢信、锦旗的老人们纷纷表示。

  “搀扶老人上下公交车,提醒老人注意乘车安全,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也是一名公交司机份内的事。”获悉有十余位老人联名写信、送锦旗表扬自己,柳新菊有些意外。“乘客写感谢信、送锦旗,这是对我工作的肯定,我也很高兴能为他们服务,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服务好乘客。”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