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邀您庆元过年 同享娘家温暖 县总工会多项举措用“心”留人过年
2021年02月07日 11:15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柳庭和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国多地散发,防疫形势依然严峻,为减少企业员工流动,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县总工会通过开展送温暖、送文化、送政策、送祝福等活动,让留庆职工安心过节、舒心过年。

  送温暖。连日来,县总工会班子成员先后深入到浙江艾特佳文化用品有限公司、浙江有竹人家竹木有限公司等10多家规模以上企业开展春节惠企送温暖活动,为留庆过年的非庆元籍员工送上了食用油、八宝粥及防护口罩、沐浴露、洗发水、洗手液等礼包,向留下过年的职工捎去“娘家人”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工会浓浓的暖意。

  送文化。为满足春节期间广大职工多元化需求,县总工会与县邮政局联合推出春运公益期刊《读者》刊物,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百山祖国家公园创建等内容列入刊物宣传内容,积极为职工送去精神食粮。

  送政策。结合开展走村入企“三服务”活动,积极向企业经营者和工会干部宣传《关于鼓励企业留员工稳生产暖心惠企政策包的意见》,通过有效宣传,切实把我县推出的10项暖心惠企政策落到实处。

  送祝福。与县邮政公司联合推出“浙丽过年、邮爱相伴”活动,从2月1日到28日,对留庆过年的非浙江籍职工通过寄件可领取五折特惠券一张及寄递折扣券礼包,享受亲情特惠价,同时还可免费领取祝福卡,一季度生日的还可获得生日礼包一份。

    (编辑:范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