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正文
利刃出鞘!庆元法院“六稳六保”集中执行行动,抓获老赖20名
2020年11月20日 16:12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怡庆

  11月20日上午,在丽水市中级人民法院的统一指挥下,县法院开展“九城联动·六稳六保”集中执行行动,抓获老赖20名。

  “报告指挥中心,庆元法院战队集结完毕,请指示……”当天上午9时许,在总指挥吴秋骅的宣布下,县法院“九城联动·六稳六保”集中执行行动正式开始。

  随着一声令下,县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会同法警大队,出动各种车辆6辆,分别赶赴屏都街道、松源街道、黄田镇等各执行区块,给“老赖”一个措手不及。

  截至11月20日15时,县法院共拘传被执行人20人,拘留7人,执行完毕68件,执结标的额24.6万元,到位标的额24.6万元。一人因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被判处拘役两个月,缓刑六个月。

  据了解,“九城联动·六稳六保”集中执行行动是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的一项发挥执行职能,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利民工作。通过集中拘传、强制搜查、拒执打击等强制措施体现了执行工作的威慑力,同时还通过涉民工工资执行案件体现司法的力度和温度。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