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正文
庆元入选浙江省大花园示范县建设单位
2020年11月19日 10:04来源:庆元网 作者:本网通讯员

  近日,根据省发展改革委、省生态环境厅、省交通运输厅、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开展新一批大花园示范县创建对象申报遴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经组织评审并报省政府同意,浙江公布了庆元县在内的10个县(市、区)人民政府为新一批全省大花园示范县建设单位。

  《通知》要求各建设单位全面落实大花园示范县建设实施方案,探索形成一批可复制的经验和做法,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浙江打造“展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生态文明高度发达‘重要窗口’”作出积极贡献。

  近年来,我县围绕空间形态、基础设施、生态产业、美丽走廊等方面,举全县之力推进美丽大花园建设。接下来,我县将进一步发挥生态优势、探索走全域高质量绿色发展之路,重点做好百山祖国家公园创建工作,下非常之功,对标世界一流建设国家公园,着力打造万山滴翠、层林尽染、鱼翔浅底、繁星闪烁的生态画卷,为浙江大花园建设增辉添彩。

    (编辑:范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