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全县第七次人口普查动员暨综合试点培训会召开
2020年08月19日 10:33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练玉萍

  8月18日上午,全县第七次人口普查动员暨综合试点培训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章作飞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第七次人口普查县级综合试点基本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松源街道办事处就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我县将在松源街道组织全面开展人口普查县级综合试点。综合试点是即将开展全面战役的一次实战预演,是对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的一次实地检查,扎实做好综合试点工作,对完善普查方案、有效采取新做法、完善组织模式,对全面完成普查各项工作都十分重要。要按照综合试点方案的要求,组织好、完成好试点工作,努力为我县全面普查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红星试点经验。

  会议强调,要精心谋划,全力做好综合试点前期准备工作;要聚焦重点,准确把握综合试点的目标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人口普查工作的重大意义;要突出重点环节,扎实推动人口普查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狠抓工作落实、强化组织领导、强化部门协作、强化督促检查,切实保障人口普查各项顺利开展,高质量完成我县人口普查工作任务。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