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正文
我县举行“百山祖国家公园”杯干部职工趣味运动比赛
2020年08月18日 11:26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柳庭和

  展菇乡职工风采 助国家公园创建

  8月16日,由县总工会、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举办的“百山祖国家公园”杯2020年全县干部职工趣味运动比赛在庆元二中运动场举行。来自全县乡镇(街道)、县属单位52支代表队的4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是为助力百山祖国家公园创建工作,增强广大职工群众持续打赢“两战”的信心和动力,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干事创业热情。

  比赛设人桥接力、龙舟竞速、不倒森林、运转乾坤球4个项目,并根据四个项目的积分总和设立团体奖。在比赛中,参赛队员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大显身手,充分展示了菇乡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友爱、奋发向上、共同进步的精神风貌。每轮比赛趣味丰富、精彩纷呈,博得在场观众阵阵喝彩。经过紧张激烈角逐,县教育局、县供电公司、县公安局夺得比赛一等奖。

  全县干部职工趣味运动比赛的举办,增进了各单位干部职工之间相互了解和友谊,增强了团队意识,有效提升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团队协作力,为百山祖国家公园创建注入了新活力,极大地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