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村级组织换届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开展
2020年08月07日 09:43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玮霆

  连日来,县纪委监委、扫黑除恶办等单位部门,到全县各乡镇(街道)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为村级组织换届营造风清气正、平安有序的选举环境。

  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与县扫黑除恶办工作人员走村入户,张贴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和村级组织换届扫黑除恶重点打击对象和重点打击行为,宣传扫黑除恶工作和听取意见。

  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施洁爽表示:“我们将加强对换届选举工作的纪律监督,严厉打击查处暴力、恐吓、威胁等干扰换届选举工作的行为,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

  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为此,县扫黑除恶办趁此次村级组织换届的机会,深挖基层涉黑涉恶犯罪行为,寻找有价值的犯罪线索,为村级组织换届和农村地区社会稳定提供坚强的后盾。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