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县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平安建设专项督查行动
2020年06月22日 09:28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练玉萍 通讯员 全良良

  6月19日,县委政法委组织平安建设专项督导组,针对省平安暗访组对我县进行暗访检查的8个点位、发现的14个问题进行逐一跟进落实。

  督查组一行分别到发现问题的企业、学校、农贸市场、餐饮店铺、住宅小区等相关点位进行督促落实,对环境卫生、消防设施、消防通道、安全记录、监控室是否符合规定等重点问题开展全方位检查,对农贸市场周边乱停乱放提出反馈,要求相关负责人及时进行整改落实。检查中,督导组成员强调安全无小事,要求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加强安全监管,彻底消除隐患,为建设“平安庆元”营造良好氛围。

  接下来,平安建设专项督导组将常态化开展督查活动,加大对各重点场所的督查力度,进一步夯实我县的平安建设基础工作。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