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县委政法委开展平安建设专项督查工作
2020年05月27日 09:18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练玉萍 通讯员 全良良

  为进一步夯实我县平安建设基础,用实际行动助力“平安庆元”创建,5月26日上午,县委政法委开展平安建设专项督查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庆元琦丰新能源、庆元县两相依竹木制品厂、庆元县恒发竹木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安全检查。重点对企业生产安全、消防安全以及企业“厂中厂”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并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向企业负责人提出解决方案,督促企业负责人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好巡查和信息上报工作,切实做到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

  接下来,督导组将对有关整改工作进行持续跟踪督查,确保交办的重要事项落到实处。同时,抓实10条暗访指标,对发现的问题,逐项整改,逐条落实。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