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全县平安建设任务分解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年05月06日 10:24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继峰

  4月30日,全县平安建设任务分解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通报2019年全县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见阳,副县长、公安局长潜伟峰,县法院院长卢岳平,检察院检察长叶仪俊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清醒认识面临的形势,精准施策、加固底板,全力提升平安建设水平。平安建设工作具有长期性、动态性的特点,各级各部门要主动对标精准施策、聚心聚力补齐短板,强化风险意识、争先意识和大局意识,以继续走在前列的行动自觉,更高质量、更高水平推进平安庆元建设。要紧扣目标,保持定力,打深打透,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完胜。要始终保持必胜的政治定力,按照部署有针对性地推进开展好“六清”行动和“十大专项行动”,取得收官之年应有的新成效。

  会议要求,要时刻保持高度的警觉警醒,强化担当,压实责任,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铁的担当,抓实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安保维稳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党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平安稳定答卷。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