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公告栏  >  主题活动   正文
我的战“疫”故事征文启事
2020年02月22日 20:34来源:庆元网 作者: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成千上万的普通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开始了自己的战“疫”。无论你是站在前线,还是守在家里,都是在用自己的方式战斗,直到赢得最后的胜利。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在负重前行!在这场战役中,你和家人做了哪些有意义的事?

  也许你奋战在一线,是一名医务工作者,是一名乡镇干部,又或是一名志愿者……许多事情让你刻骨铭心,看到希望、努力和改变。

  也许你宅在家中,提升了厨艺,创作了书画,阅读了书籍等,给生活注入了动力与活力。

  硬核、温情、坚守、分别、大家、小我……我们希望通过真实、鲜活、零散的个人亲历,拼接出一幅幅迎战疫情的百姓生活图景,共同见证这段必将刻骨铭心的历史。

  此征文面向庆元本地,体裁除诗歌外,字数800字以内,可配发相关图片或小视频,文末请写明作者姓名和联系方式。投稿时请注明“我的战‘疫’故事”,征集邮箱:1638340398@qq.com。截稿时间:2020年3月31日

  《菇乡庆元》编辑部

  2020年2月22日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