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护航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暨平安信访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年08月30日 11:27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胡松

  8月30日上午,我县召开护航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暨平安信访工作推进会。会议总结全县前阶段信访、维稳、平安建设等工作,研究下阶段工作措施,部署“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信访维稳安保工作。

  县委副书记李见阳作工作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章作飞主持会议。县领导黄立飞、吴小军、胡显平、潜伟峰、卢岳平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政法委通报全县平安建设工作情况,县信访局通报全县信访工作情况,有关单位汇报信访积案化解情况,包案县领导作点评。

  会议指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活动即将举行,“保大庆”是当前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必须清醒把握当前形势,全力以赴抓平安、保稳定,用铁的纪律、铁的决心、铁的措施,坚决打赢信访维稳的挺进胜仗。

  会议要求,要众志成城,万无一失“保大庆”。迅速进入实战状态,强化排查,消除隐患,化解纠纷,做好舆论引导,保障信息畅通。要持续攻坚,一鼓作气“化积案”。开展“信访积案化解集中攻坚月”活动。要全力以赴,一门心思“夺金鼎”。对标考核标准,针对存在问题,逐项研究对策,重视过程性指标考核工作,交出满意的问题整改“成绩单”,确保成功夺取全省首批“星级平安金鼎”。要严之当头,一丝不苟“压责任”。精准落实责任,严肃追究责任,层层压实责任。要沉入基层,坐到一条板凳上“做工作”。从群众利益出发,及时解决初信初访问题,落实首办责任制,注重从政策层面研究化解信访问题,持续开展“信访接待下基层”活动。

    (编辑:徐琛)